【思念成狂脑抽产物】【双队】能看到你就好

有时候韩灏自己都不知道在逃亡的日子里是什么在支撑着自己了。
是父母妻儿?不是,尽管思念但并不担心,因为他知道有人照顾着。
是专案组吗?不是,尽管那群人平时嘻嘻哈哈,但是做事还是很靠谱的,而且自己也早就把“闭嘴干活”植入在他们心里了。而且有人去串门刺激他们查案呢。
是darker吗?好像也不是,尽管全都是他害的,尽管跑出来就是为了用自己的方式抓到他,但其实如果抓不到也没什么问题吧,会有人抓住他的,自己的专案组还有那个人的精英队哈哈。
对那个人,今天是为什么突然这么彷徨呢,是因为好几天没看到他了。
从那天在巷子里抛下他走了就再也没能见到。
“这个世界上谁都可以不相信我,但是你周浩不可以!因为你他妈是我兄弟!”
好像说了不得了的话了呢,大概把那小子吓到了吧。
可是为什么在他家楼下呆一整天都不见他出来呢。出差了还是怎么了。就他那个身体真是有点担心呢。

今天又溜达到周浩家楼下,刚巧看到他穿着便服提着个旅行包塞得满满的,想也知道那家伙肯定是又不挑不拣的把可能有用的都装上了。
看着他笑,想着如果他扔下包冲过来把自己拷上是跑还是不跑。
还不能被抓到,可是真的好想跟他多待会儿,一个礼拜了,除了游戏上见了一次就没一点消息了。
正胡思乱想着就看那人提着包慢悠悠的走到面前,咧着他那口大白牙笑了,“韩灏我辞职了,房子卖了”扬扬手里的包“看,全是现金,你带我亡命天涯吧。”
不知怎么的,听了这话,跟着他笑得自己突然就红了眼眶,“周浩,你不用这样的。”
就看周浩把包扔地上抬手就是一拳,“我就是想能看见你不行吗。”
质问的口气,笃定的很,不容反驳。
“成。咱俩先去打个副本然后吃腰子给你补补去。”

周浩,谢谢你,我只是幻想着如果能向你那边迈出一步,你就直接跑了一百步到我身边,谢谢你。其实我只要能看着你就满足了。


曲少石,我想你想疯了 ( °̥̥̥̥̥̥̥̥˟°̥̥̥̥̥̥̥̥ )

老天啊,让我曲爹今儿个发张自拍吧。就一张。

2015-12-31
评论(3)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