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靖苏】待我寻你 待你寻我

给朋友的生贺,尽管很渣但还是觉得应该留下来_(:з」∠)_
话说 楼诚党的我居然靖苏而且自己不难过…

#靖苏##生贺#
原谅我文笔太渣😂😂😂

竹马扬鞭意飞扬,
归师回朝心未偿。
北境梅岭埋忠骨,
靖思殊君在灵堂。

北境一役萧梁大获全胜,赤焰旧帅带兵有方,将士奋勇杀敌。班师回朝却并无喜色。
那金陵城里神采飞扬的林家小殊终究是把自己留在了梅岭。那片埋葬了七万赤焰的冰天雪地。

萧梁最贤德的君主在犒赏三军之后谴退了所有侍从,独身去了林帅府中,抚摸着林殊的灵牌,眼中含泪眉宇间却并无怨怼。
我一早便知你回不来,我一早便知我的阻拦没有意义,我一早便知这对于你其实是最好的结果,可你不也一早便知我的心。
我多羡慕那个江湖郎中,他一早便知你就是小殊,他可随你去北境沙场,他可回归江湖深山去寻找你们过去的影子,而我只能在这金陵。
可我不怨,我答应你做位贤君我就一定会做到。

景琰从怀里掏出一颗世间罕有的鸽子蛋那么大的漂亮珍珠,在掌心紧紧地握着,
小殊你走慢些,我欠你的你没带走,等我们见面我再还给你,可好?





后面是奇怪的东西……因为生贺还虐我被喷了……
景琰从怀里掏出一颗鸽子蛋辣么大辣么大的珍珠。笑着哼唱:
亲爱的你慢慢飞 小心前面带刺的玫瑰👋




午夜梦回,冰天雪地只看得到那头也不回离去的身影。
-小殊!小殊!小殊!你别走……
喊声越来越小,景琰带着泪痕失落地醒来。下了床榻,立在窗边沐浴在月光之下,
-世界如此之大,我坐拥天下,却无法与你共赏一轮明月。
伸手想去摸月亮,仿佛那琅琊才子就在面前微笑。
轻叹一声转过身来,床边竟有个意气风发的俊朗男人,一身戎装,面带笑容,就像当年与自己讨要礼物那般。
-景琰,我回来了。
激动相拥,终能与你共婵娟。

2015-12-13
评论(1)
热度(4)